生活在别处

交互设计师,热爱绘画、摄影、背包徒步和网络游戏、电子产品。

[应用推荐】请叫我海盗!

过来写推荐的频率远远没有手机上下载更新的频率高。

先反省五秒钟。

                                              
    请叫我海盗!(Pirates Journey: Into the Caribbean)

这次要说的是一款塔防游戏,姑且这么说,其实我个人觉得不太算是塔防类,更像以前网页上有过的……叫什么,年代久远有点记不清楚了,总之就是养兵屯资源然后出去公鸡攻击别人来获得资源和金钱,更像是经营或者战略类游戏吧。

首先是因为小清新的画风,原谅题主是一个有着小清新软妹风内心的伪软妹,不漂亮的软件就统统PASS了……


虽然人物是海盗设定没错,但谁说海盗就不能小清新了?画风相当细腻,色彩上觉得清爽舒服。


设定也很搞笑,船长是一只鹦鹉暂时担任,如果后面你不在家的时候被攻打了,会出现被扒光了毛的鹦鹉内八字的捂着下半身跟你哭诉嘤嘤嘤人家被欺负了。


看还有疯狂的萌妹子,估计有名字的话一定是珍妮吧!

下图就是自己的基地,有钱有鱼有训练营有木工房有船……通过建箭塔魔法塔来防御其他人的攻击。还可以加入联盟拉帮结派闲聊磕牙等等。UI分布的也很合理,过多的非游戏主要内容都被隐藏在左下角,点击后会弹出菜单,有多个选项如成就、邮箱等。



下图是跑去做单人任务或者去别人家里打架。拆拆拆一路拆干净你就是人生赢家了。赢了就可以得到金币和鱼。


对了,这和COC一样派出去的兵就是损失兵数,是不能收回的不管还剩多少血……这也是我很怨念的一点……



这款游戏上手容易,画面清新,具有较高的可玩性。还是最近免费游戏当中蛮不错的一款。当然很多土豪还是通过收费道具飞速扩张的,这个我们就不谈论了。




评论

© 生活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